close

大家好~~我是憨~~好久沒出現了

 

原本預計是最近要生出死神觀後感 不過一直當

 

說真的我覺得我每次弄草稿 儲存完後就開不起來了

 

所以我超不喜歡用草稿的 可是不用我家人又會該 所以就只好這樣了

 

是說喇 我前陣子訂的遊戲一直沒到

 

我該不會被騙了吧!!!((合理懷疑被詐騙

 

不會吧不會吧!!!我可是買了八個遊戲欸

 

請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好喇不管 學不乖的憨決定繼續買遊戲

 

可是 想買的太多了 完全不知道該買甚麼阿......

 

又不能買PSV的遊戲 因為我現在窮爆了

 

一個國中生 又不能去打工((就能玩R18ㄇ!?

 

所以等到過年我有錢再買ㄅ~~

 

到時候就會出現無限多的PSV遊戲感想了

 

阿我發現我偏題了

 

好喇 就大概有

 

絕對階級學園~Eden with roses and phant(絕對神經學園)

 

Re:BIRTHDAY SONG ~恋を唄う死神~(中二帥哥死神)

 

ALICE=ALICE(神經病愛麗絲角色)

 

あやかしごはん妖怪午飯(再次中二帥哥妖怪)

 

 

孤僻少女改造計畫

 

BAD MEDICINE(腹黑家教請記住你的職責)

 

OZMAFIA!!(大哥別亂)

 

越えざるは紅い花(R18都來)

 

恩 大概就這些 嚇打完才發現好多!!!

 

其實也不是沒想過買I DOLL U 

 

那個拔掉眼鏡大帥哥的 跟貓耳正太我挺想攻略

 

而且繪師是藤原老師WW媽呀~~我超喜歡他的畫風喇~~

 

拔掉眼鏡大帥哥的

1vplx1v.jpg

貓耳正太

4rt0jnn.jpg

喔天哪~~超萌喇~~

 

好 不多說 下禮拜大概廢文就出現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