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60414_221705.JPG

大家好WW憨又回來啦~~這幾天我終於把應援搞(?)好啦~~

 

於是閒著 又回來打前幾天玩了一點的手遊初玩感啦~~

 

但是呢 雖說是"初"玩感 但我大概不會再碰它了

 

這不能怪我!!(不怪你怪誰)因為這遊戲媽機大爆了

 

我手機不只體積小 連容量也很小的阿

 

拜託!!260MB唉!!下載完我手機剩13KB是要我怎麼辦喇

 

而且它又不是說很好玩(被打) 

 

我不是很喜歡語音用在怪怪的地方的遊戲(火星文?)

 

雖然帥哥大爆滿喇!!!可是他們講話的時候沒語音

 

就忍不住覺得 阿你講話沒聲音是毛時才有聲音喇?

 

那隻松鼠(?)也是 他講了兩句話就不說話了

 

放張松鼠圖(?)

IMG_20160414_221849.JPG

而且他說的話都爆了

 

向上面那張 看到那忍不住媽喇你們是永遠都在做夢就對了?還是太陽能?能儲存夢(笑)

 

IMG_20160414_221808.JPG

然後看到這就靠腰喔夢王族是有多少夢阿?

 

好喇我不吐槽了 因為要吐槽那沒完沒了

 

來講講劇情吧~

 

以下劇情參雜個人偏見 請慎入

 

一開始是女主跟Q版大帥哥們在怪怪的場景跟食夢魔在打(?)

IMG_20160414_221726.JPG

然後打到不知道哪裡(因為我不太記得有沒有打倒就這樣講)

 

女主突然跑到怪怪的地方 遇到了神奇小松鼠

 

女主:媽的這是哪喇!!本公主那ㄟ在這喇

 

神奇鼠:你不記得了嗎?剛剛撞到哪了嗎?你的腦子沒壞吧

 

女主:玩偶為毛會講話?我是來到異次元吼((是得沒錯

 

神奇鼠:乾 老子才不是玩偶老子是媲美兄弟X爭裡那隻神谷鼠的松鼠

 

接著 神奇鼠就把女主丟到戰場

 

給她一枚帥哥 叫帥哥打莫名食夢魔

 

贏了之後再給她兩枚帥哥打更多食夢魔

 

打贏更多食夢魔之後 叫女主把三枚帥哥都丟進隊伍裡

 

然後跳到帥哥介面 給你選強強高富帥

 

不過我還沒選到強強高富帥我的手機就不給我用了

 

大概是因為帥哥太多手機忌妒吧((手機造反給你看

 

所以強強高富帥之後的事我都不知道

 

對了 插嘴一句 帥哥們好像都是各國王子(就分送夢的)

 

然後女主好像是某國公主的樣子

 

整體來說不算差喇 帥哥也很多

 

可是不和我胃口 要打食夢魔神馬的太麻煩

 

雖然說比那種要一拖再拖還要故事券才能玩的遊戲好

 

但是憨這人天生懶人屬性 要我打怪才有帥哥我辦不到

 

我要的是從天而降的免錢帥哥((媽機是有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