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純粹打爽的

不用浪費時間來看

 

我在這邊正式宣告我放置兩篇草稿唉

 

噢噢 我最近真是太懶了 妖怪午飯懶得衝

 

噗浪懶得廢 電腦懶得開 甚麼都懶

 

於是我放置了文豪跟夏目日記的草稿

 

再說了 裝現充可是很累的!!!

 

在這裡提一下 我的部落格分類其實是設心情日記的

 

我最開始是設來打心得的

 

但最後我發現我廢文靠腰多的

 

所以為了不要丟人現眼 我就把電玩動漫改成心情日記了

 

今天我其實也只是來打廢文的((喂

 

以下是新竹市區一日遊(俗稱裝現充記)

 

原本 補習班老師說寒假要帶我們去看電影

 

但那個混帳不知搞毛的推到了今天

 

於是我今天就和同學去市區了

 

一早 我和同學在公車站前的OK集合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才8點 我們搭的車是9點20的

 

所以我們就默默的聊起天 內容大概是這樣的

 

A:最近XXX跟***吵架唉

B:诶~為甚麼~~

A:好像是因為OOO喜歡XXX吧

   然後***就不爽XXX受歡迎阿

   就跑去跟OOO說:XXX都勾引男生啦

   OOO又跟XXX說 他們就翻臉了

B:***真不要臉欸 嫉妒是不會直說喔WWW

A:然後我和+++就被夾在中間 很可憐欸

B:話說***不是跟???很好嗎

A:對啊講到這...........以下省略----------

 

聽到他們講起來 我簡直快嚇死了

 

女生的世界好可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到市區之後 我們先去書店

 

我很快的買了幾隻筆 就衝到了漫畫區

 

猶豫很久 我買了三本漫畫

 

其實我原本是要把那200多拿來買褲子的...

 

等我們都把要買的東西買完後 我們就跑去買鞋

 

我買了一雙390的懶人鞋 我真的是心好痛啊啊啊

 

390我可以買4本漫畫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因為我實在是心痛到肚子餓(甚麼邏輯)

 

於是我們就到了誠品旁的燒肉店

 

我點了一堆肉 烤了一堆肉 吃了一堆肉

 

我們總共5個人 點了6人份 可是裡面有4人份都是我在吃

 

他們戰力真的太低了 雖然我知道 胃口小的女孩子比較萌

 

可使我沒辦法啊啊啊啊 我肚子好餓欸欸欸欸欸欸

 

等我飽了以後 我們跑去別間書店買周邊

 

他們看他們的宋仲基 我看我的狂三四系乃

 

可是在這時候我發現一個很大的問題

 

我要買我同學的生日禮物 她要宋仲基

 

可是我不認識宋仲基唉

 

最後 我實在沒辦法 就決定叫我同學幫我挑

 

這過程真是太辛苦了

 

回程公車我們是搭3點20的 那時候才2點10分

 

所以我們就跑去附近的店裡逛

 

我學不乖的花了440買了兩件衣服

 

我們的新竹一日遊就到此結束

 

不要問我為甚麼混帳老師沒出現

 

其實說真的 那混帳幫我們付完燒肉錢後就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