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這裡是不斷更新的自介

 

我是憨憨  噗浪名字是NEKO

 

不太會砸錢在小垃圾上的貧窮學生(不要問我那錢到底去哪了

 

喜歡看書 看漫畫 看動畫 打遊戲 吃

 

基本上毫無專長可言 文筆不好可是常產糧 又三分鐘熱度 老實說我在遊戲上砸了幾千現在卻都放置

 

算是一個現充跟宅各半的人

 

書的話喜歡靈異跟愛情 不過大部分只看日系的書

 

漫畫相當雜食 不挑畫風挑劇情 少年少女BL通吃

 

動畫方面看的不多 只要是有出漫畫版的大部分就不會看動畫

 

遊戲只玩乙女遊戲 以前有玩過一些RPG

 

再來講講我的文

 

請務必注意 我不萌的CP我絕對不產糧 而且我吃的CP很多都是爆冷門

 

我的文有時候會參雜著看過的漫畫裡面讓我萌的劇情

 

雖然我的文基本上都在難產 可是我還是會努力產出更好的文

 

歡迎加我噗浪 雖然河道上都是廢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