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請姑且當它是心得吧...不然分類很難分餒((什麼喇!!

題外話一句~~估狗快把人帶來看看阿!!不然真心超窮酸的!!!靠背!! 

其實VIRUS是跟TRIP在同一線的~~不過個人偏向VIRUS((喂喂!!

VIRUS的聲音太性感~一整個腹黑唉!!((抖M一只VIRUS請收養我~我願意當狗!!

他們3P(誤)洗完澡後 偽雙子很溫柔(?)的幫蒼葉擦乾淨((我也要!!

然後挑今晚的炮友(誤)床伴去睡搞搞((你以為他們真的會乖乖睡搞搞嗎!?((誰這樣說喇!!

總之就是蒼葉總受技能ON喇!!然後蒼葉一直碎碎念被玩弄喇!!!

偽雙子會伸出手手給你~叫你選~((好像狗...

因為蒼葉眼睛被蒙住所以看不見~所以要憑我的挑老公第六感選!!!

於是我選中了VIRUS!!!((真不愧是我的挑老公第六感!!

剛被帶進房間 VIRUS叫出他的智能伴侶 蒼葉就覺得乾!!你叫了神馬喇!!怎麼會滑滑的!! ((靠背不是喇!!

然後VIRUS把蒼葉的眼罩(?)拿下來 叫他做好準備...而且VIRUS會看著!!!

之後蒼葉就開始做準備了...一開始蒼葉沒感覺((就站不起來

可是那隻滑滑的智能伴侶(他是蛇)嚕(?)了一下蒼葉 他就爽了

他開始有感覺之後就繼續嚕(?)VIRUS就開始上(?)他

((這遊戲讓我最不解的是 為毛蛇也把他的尾巴伸進蒼葉後面阿!!而且VIRUS也一起進去了!!

我想這是整個VIRUS線裡最不可思議(?)的地方了...

不過個人覺得 真要比結尾 紅雀結尾絕對比VIRUS好

因為他們做完就結束了...紅雀線至少還有閒聊...

雖然我果斷是重肉派的 不過VIRUS都還沒喜歡上蒼葉說...

在這邊說一下我不想走TRIP線的原因~~((誰想聽喇!!

其實我想過 玩完VIRUS線就玩TRIP線的~~

不過由於VIRUS說了他跟TRIP為甚麼在一起的故事

讓我忍不住覺得...港覺TRIP喜歡VIRUS餒...蒼葉搞不好會被冷落餒...

所以就決定暫時不玩TRIP線 等哪天心血來潮再來玩~~((依我的任性程度看起來 大概還要很久吧...

不過 無論是蓮線還是TRIP線我都會玩的((因為我想破隱藏路線~~

唷希!!接下來是喇咧~~~~~~~~~~~~~~~~~~~~~~~~~~~~~~~~~~~~~~~~~~~~~

說真的...我超偉大的喇!!!!我這個懶人竟然可以為了美風藍學日文欸!!!

((誰讓歌殿遊戲只有日文所以我決定為愛(美風藍)學日文~~

而且翔太聲音無限萌喇!!((我都快變癡漢了...((還敢說!!

不過 櫻井孝宏放心~我本命是你~~

真心超愛櫻井孝宏人帥~聲音又無可挑剔~((果然我本命

55.PNG

送上一張MY LOVER的圖片((不是喇!!歹勢我亂的...

圖源不知道怎附 姑且說是從GOOGLE上隨便抓的

話說那眼鏡也太帥WWWW萌死一卡車迷妹WWWW

帥爆了喇~討厭~不過他配的乙女遊戲不多呢...真可惜~不然我肯定會砸錢買的((喂喂!!

總之~櫻井孝宏愛死你~~((少花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