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大家好~我回來了~~((沒人理你~

很久沒玩的DRAMAtical Murder re:connect感想來囉~

這次是意外進去的CLEAR線WWW不過真心是場意外

不過我完全不後悔的喇!!!CLEAR超可愛的~~

雖然蓮才是狗(?)不過我覺得CLEAR更像狗(?)

蒼葉問他事情的時候~他竟然把手放在膝蓋上欸!!!((興奮屁喇!!!

而且他還背著蒼葉去他和爺爺的家餒WWW

第一幕CLEAR回來了((在這邊再次聲明我沒玩過本篇 所以本篇發生了什麼我都不知道

蒼葉很高興的抱著CLEAR哭惹WWW

然後CLEAR就說自己是被婆婆和婆婆朋友修好的

他們進去找婆婆跟婆婆說CLEAR醒來了WWW

然後進房間~~~((好跳痛唉...話說我一開始以為房間=上床flag

不過我錯惹ww他們只是玩背背......((你是不滿什麼喇!!

CLEAR背著蒼葉咻~~~一下就到CLEAR跟爺爺住過的地方~((是廢墟呢

接著他們去二樓~有一堆小閃閃 CLEAR就說他覺得看到小閃閃很難過所以拿回來了...

這時候忍不住覺得...靠!!!CLEAR這啥鬼邏輯來著!!((吐槽屁!!

((這邊說一下~我說的劇情跳痛到一個不行 所以如果想玩要自己去玩喔~~

總之之後CLEAR拿爺爺的照片((靠北爺爺帥爆惹!!!

((中間劇情我有點忘記了所以直接跳H吧~~

一開始是CLEAR幫蒼葉口X然後蒼葉不小心射出來惹

蒼葉就不爽 然後就說要幫CLEAR做 CLEAR一直發出比蒼葉更萌的呻吟((呀~呀~

((插嘴一句~蒼葉說什麼他發出甜膩的聲音~蒼葉的聲音真心沒CLEAR的好聽

他們中途有停下來講CLEAR的過去 像是CLEAR壞掉那時候的事

((那時候我忍不住覺得...靠你們難道不會軟掉嗎!!((不會的 

後來CLEAR就說他想進去蒼葉後面 做到一半CLEAR說想換體位

他就抽出來 然後抱起蒼葉在進去 因為他是對著鏡子再抱他的

所以蒼葉很害羞的問你幹嗎阿!!CLEAR竟然說我想看清楚我們在做的樣子

瞬間萌到!!!((不過忍不住覺得 靠!!鏡子PLAY!!鏡子PLAY!!

完事後也超萌的~~

蒼葉:你這傢伙竟然!!

CLEAR:對不起嘛!!

蒼葉:好啦只是太突然而已

CLEAR:诶?也就是說下次只要先問過你就好了嗎!!

靠北!!這段超萌的喇!!!CLEAR的尾巴都快搖起來了~~

在這邊結尾一下~說真的CLEAR線真的超好玩的!!!劇情畫風都很優~

雖說我很喜歡紅雀跟VIRUS可是CLEAR不只是SM跟無聊(?)的過去

所以我很喜歡 他的劇情我幾乎沒跳過((當然還有幾段也有((壞

不過剛開始CLEAR不管蒼葉說什麼都一直說嗨嗨嗨的煩使惹((翻桌

總之下面又來喇咧了~~~~

今天是關於魔鬼戀人的一點碎碎念

我超喜歡裡面的男孩紙們的~~((因為都是帥哥 而且淨是些抖S

不過我超討厭女主這女主比七某跟朝某奈還煩!!!

是什麼夏娃就算了!!重點是她的血不管被吸多少都還有也沒痕跡((雖然還是會貧血

每次被人講什麼就無意義的反駁!!!而且很喜歡沒事找事做......

沒事就跑去花園被人擄走...有沒有問題阿!!被擄走後又在那邊!!!算了不講他惹!!!

說真的~魔鬼戀人裡我最喜歡的果斷是琉輝~((某方面來說是因為他是櫻井孝宏配音的~

擷取8586.PNG

不過我還是不想玩他遊戲((又沒人叫你玩

對了對了~我最近連噗浪都開始玩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加我唷~~

((反正淨是些憤青發言而且還會跑出文法莫名的句子

好喇~總之~CLEAR萌萌 櫻井孝宏萌萌 琉輝萌萌 然後最近我除了上學足不出戶((是還能去哪喇

好喇隨便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