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AMAtical Murder re:connect算是我第一款玩的遊戲吧~~

雖說這是 R18BL 就是了((喂喂

我目前只玩了蓮 紅雀 VIRUS&TRIP

VIRUS&TRIP的話是才剛玩~我看網路上對這條線的評價頗差 所以決定玩玩看((什麼邏輯啊!!

重點是聽說有SM場景 ((說什麼啊!!

而且VIRUS聲音完全是我的菜喇!!((誰管你喇!!

那種帶點色氣的聲音~我在玩的時候忍不住覺得 靠!!讓我當蒼葉喇!!

至於蓮線的話...說真的他不是我的菜

而且他的頭髮是鬧哪樣喇!!((你管人家

再說了~~我是很任性的WWW((還敢說

是說我覺得蓮線劇情很快((不過因為我沒玩過本篇所以不懂

但是就番外而言喇 覺得太跳痛惹@@還在猶豫SEI的事然後馬上開始H@@

而且蒼葉一直說什麼分身.分身的......聽得好害燥啊!!

紅雀線是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誰管你  因為紅雀好帥((喂  而且紅雀劇情也很優

蒼葉:雖然說不能偷看 不過你可以一起洗喔

紅雀:诶......

看到這裡一整個被萌到了((呀~~呀~~~

然後紅雀就進去一起洗了((天哪!!好萌好萌啊!!!!!

然...然...然後蒼葉還親紅雀的刺青

紅雀和蒼葉就開始H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沒有喇!!!

中間還會有選項 泡澡&不泡澡 我理所當然選泡澡啦WWW

紅雀還會一直調戲蒼葉((萌死了喇!!而且這一幕紅雀帥死了WWW

紅雀:做不夠嗎?那我們去床上繼續吧

如果我是蒼葉我絕對選繼續((什麼喇!!!

我才不想聽紅雀的過去呢((那你是玩屁喇!!

好!!隨便喇!!總之紅雀線不跳痛喇!!((而且紅雀頭髮撥起來超帥

所以我在紅雀線一整個超激動的((樓下大概會覺得地震(笑)

話說 我覺得我之後還是會去玩蓮線 因為我想玩隱藏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