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擷取.PNG

歌之王子殿下Repeat

官網:http://utapri.com/game/repeat/#pv

恩我覺得我一開始就附上官網是不是太詭異了

 

順便說 我在噗浪上姑且打了一點廢心得

 

恩阿姑且附上:https://www.plurk.com/p/lou26w

 

好 雖然很廢 不過還是姑且當心得了 ((隨便欸你

 

好喇 這不是重點 額 我..恩 好等一下再講重點

 

昨天我哥帶我去台北 我們白天跑去看展覽

 

然後還有把錢全花在安利美特 之後在星巴克把我哥的錢花剩十元

 

沒錯 不用懷疑就跟上面一樣悲慘

 

可是 我之後在台北地下街發現一堆遊戲

 

喔買尬 正版750欸 超爽的(雖然我真的連1元都沒了)

 

所以我決定等我拿到錢 我要去買明治東京戀伽和十三支演義買下來

 

不過那還要等我段考完  好喇回到正題

 

我前陣子買的歌王子到貨了

 

因為我實在太爽了一拿到就拆來玩了

 

共通篇最開始出現的是音也 但我對音也真心無感欸

 

音也太熱血了 攻略他好累((被音也粉打

 

而且抓癡漢甚麼的好老梗...慘了 音也 花椰菜不愛你

 

第二個出現的是真斗

 

說真的餒 看動畫的時候我對真斗也是無感

 

可是在玩遊戲之後 我對真斗是好感破表欸

 

真斗好溫柔啊啊啊啊而且真斗超純情的!!!!

 

他竟然一臉理所當然的說交往後要負起責任結婚

 

真的是太可愛了!!!!整個戳中我萌點

 

不過旁邊的音也好感度再次跌

 

真斗在衝好感度 結果隔壁音也表示無奈

 

是交往不用負責的意思嗎

 

喔夠了 音也你就等最後一輪我一定要找你的時候在加好感度吧

 

噢我發現 我把之後的東西跟著共通篇講了

 

恩...那...現在講一下那月共通

 

那月一出現的時候 我的反應是這樣

啊啊啊靠腰這甚麼鬼 等等他是誰 啊啊啊啊那月有那麼溫柔嗎 他不是白癡擔當著嗎啊啊啊啊(壞)

 

他一出現就溫柔的問你還好嗎 然後溫柔的說貧血怎樣貧血怎樣

 

雖然貧血那裡好感度加分 可是還蠻煩的

 

共通篇到這裡就告一個段落

 

下一篇應該是真斗篇 估計最快6/25會出

 

話說今天是太宰生日

還有我買到歌王子第四季海報欸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