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喔喔喔 今天要來漫畫推坑喔喔喔喔喔(煩死了)

 

不過在這之前 現來個天月推坑

昨天在找歌的時候看到這首歌

 

一開始狂笑 不過到最後淚崩

 

一開始只覺得 這個人太厲害 愛一個人愛出名

 

最後看到他失憶 最後想起15年前她就死了 就淚崩了

 

真的是太令人傷心惹 我最不喜歡BE了

 

礙於劇透(流量)我就不多說了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劇透嘛

 

接下來就進行漫畫推坑ㄅ

11.PNG

宅男腐女戀愛真難

#宅男配宅女

#搞笑

#戀愛

#職場

#巨乳

#帥哥

#貧乳

#COSPLAY

22.PNG

SHORT CAKE CAKE

#帥哥

#輕浮男

#名言

#不煩人女主
#帥哥(很重要)

#一如既往的森下SUU(說甚麼)

#帥哥(第三遍)

要)

55.PNG

王樣老師

#非師生戀

#不良

#搞笑

#超強女主

#可愛小弟

#輕浮學弟

#傻B眼鏡

#美少年

#下睫毛淚痣

#都甚麼年代還有的番長
 

66.PNG

君心櫻色

#治癒

#小蘿莉小正太

#遊戲宅

#萬能男主家

#可愛把拔

#義大利混血

33.PNG

兄友

#帥哥

#哥哥

#抖S(哥哥)

#賢慧女主

#妹妹

77.PNG

LAST GAME

#苦逼傲嬌

#一直拖戲讓男主更苦逼(等這樣要怎麼推坑)

#遲鈍女主

#減肥神招

#腹黑女二

#萬年男二

#高富帥

#母控女主

#宅男配角前輩(?)

88.PNG

才不戀愛

#頭腦清晰女主

#美少女的女主朋友

#遲鈍的要命女主

#蘿莉控

#吸血鬼遊戲(甚麼鬼)

#固執學生會長

#攻略起來很帶感的學生會長

#奇珍異獸

#傻B前輩

#帥哥男主

#美男子

#欠揍但管用的戰略

 

44.PNG

妖怪學校的新人教師

#雖男

#膽小鬼(笑)

#妖怪

#魔幻

#美男子

#引發人的腐魂

#搞笑

#萌

#發酒瘋老師

#中二(人家都說是妖怪了)

#弟控帥哥

#抖S帥哥

#喜歡水手服的變態

#雖然很微妙但還請看看

在這邊說一下 因為我實在不會打劇情 再加上怕據透

我就姑且只把角色特質舉出來

也要聲明一下 因為是個人心得 不保證每個人都喜歡

畫風我也不能完全保證 因為我主要是劇情派 畫風我沒有太大要求

還有 這些漫畫在網路上找其實都有

不過 還是請支持正版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