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肥來了

 

事實上 我今天預定是去當現充的 不過

 

我老了啊

 

所以我決定回來宅了 果然我不適合去當現充

 

今天我去以前讀的國小 和屁孩兒們踢了一下足球

 

結果 我跑了一下 骨頭沒散真是神奇 真的忍不住這樣想

 

太難過了 我才宅了多久啊 筋骨衰弱的也太快了吧

 

屁孩兒們也真是精力充沛 為甚麼都不會跟我一樣

 

再加上 今天看到現充滿天飛 青筋瞬間飛起來了

 

一整個你他媽別再老娘面前放閃 看我不滅了你

 

而且我朋友拋下我跟她男友在那邊你儂我儂 差點滅了她們

 

當然今天也有遇到好事情

 

像是看到隔壁班的帥哥掀起衣服有腹肌還有和帥哥一起吃午飯之類的

 

今天吃午飯的時候雖然還有別人可是我無視了其他人只留帥哥

 

雖然我朋友都說他很呆 可是他們不懂

 

那叫呆萌懂不懂(誰會懂)

 

帥哥攻略記裝現充記到此結束 以下為あまつき的推坑文

 

あまつき天月是我最近超喜歡的日本歌手(誰問你)

 

我最喜歡的他唱的歌 大概是人生多離別吧

 

總覺得唱進心坎裡了 一方面是因為歌詞 一方面是因為他的聲音

 

聽完之後 真的超感動 雖然憨的部落格人氣不高

 

可是有看過其他文的人都會知道 憨基本不打正常文的(敢說)

 

可是這首歌 我做不到把他廢廢的打啊啊啊

 

真的太感動了喇喇(講第二次)快哭了喇喇

 

雖然沒煩惱的憨可以說對這首歌沒有可以哭的點

 

可是這首歌是再怎麼沒煩惱的智障都可以感動的

 

至於這首歌的話是...恩...就有種腐腐的感覺吧((喂說甚麼呢

 

因為感觸不是很深 單純覺得好聽所以就不多作解釋啦

發射出來吧 我的放射燈

 

媽的笑死 超中二的喇 一整個大爆笑

因為我是懶懶懶的人 所以我決定放這首(甚麼鬼)

 

說出了我的心聲

 

好 就像上面說的 因為我懶 而且為了不要讓你覺得我很煩 

 

所以接下來的歌就不解釋了(主要是我懶)

最後就姑且說句 希望你看完今天我的推坑文會有想入坑的想法(喂)

 

以下是我自己的感想可以不看直接按上一頁沒關係 我打爽的而已

 

很感動 唱入心坎(雖然沒煩惱)

 

基情四射 腐女絕對會聯想的(不要把別人當同類)

 

神準 另一方面的唱入心坎

 

超中二 我都快走錯棚了(不要亂講)

 

神啊 請賜予我一個溫柔的歐尼醬

 

神啊 請在賜予我一個喜歡我的帥哥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あまつき 天月
    全站熱搜

    憨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