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這裡是憨憨 繼上次產了爆冷門的白一後 我要來產土銀了!!

 

其實在這篇之前還有一篇沖神的 不過我忘記放了(ㄍ

 

最近在看銀魂  老實說 太多CP可以萌了!!!!!

 

我噗浪河道上其實比較多是吃ALL土  不過我還是堅持吃我的ALL銀!

 

我一般產文 都是有靈感的時候記在手機筆記本上

 

不過最近要段考手機被收走 我就只好搬出莫名其妙到底為甚麼會在我抽屜裡的神之筆電(去讀書

 

由於上述原因 這篇是純粹一時興起 打的可能比較差 雖然平常打得也滿差啦

 

對了 因為我找不到句號 所以文章裡應該沒有句號這東西

 

正文開始:

"吶 , 土方君 , 我們結束這樣的關係吧?"銀時穿起衣服從床上起身

"诶...甚麼意思?"土方相當訝異

"就...我們回到老師跟學生那樣的關係吧"銀時說完便冷靜的離開了

這樣突然 , 土方真的很不解 , 在他們交往的時候 , 他以為這樣就是真的得到銀時了

銀時一直都像隻貓 , 他從來都無拘無束

想吃糖的時候吃糖 , 想喝酒的時候喝酒 , 想上床的時候上床

而土方只是個十幾歲的小鬼 , 銀時又怎麼會真的對他動真情呢?

土方躺在床上靜靜的思考著

 

"打擾了"土方拉開準備室的門

"阿 , 土方君阿 , 那邊那疊筆記麻煩你了"

"老師 , 可以問你問題嗎?"

"啥阿?"

"為甚麼要跟我分手?"

"蛤?我說..."銀時轉過頭去

"我以為我終於得到你了"

"土方君吶 , 你想過未來的事嗎?"銀時倚在桌子上

"我..."

"你還年輕喔 , 這世界上也還有成千上萬的美女給你選 , 為甚麼要那麼執著於我這大叔呢?"

"我喜歡你"

"我們還沒交往那時你說過吧 , 人心會變"

"老師 , 你變心了嗎?不喜歡我了嗎?"

"我很喜歡你喔 , 不管是以一個學生而言 , 還是以戀人而言"

"那還有甚麼問題?"

"人心會變 , 正如你不可能永遠喜歡我"銀時露出悲傷的表情

"銀..."土方伸出手

"金時~诶...這不是土方君嗎?怎麼了?"坂本拉開了門

"沒什麼"土方抱著筆記奔出準備室

銀時還是倚著桌子 , 他沉默著

"金時 , 怎麼了?"坂本摸著銀時的頭

"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銀時撥開坂本的手

"土方君看起來很難過喔"

"是嗎..."

"金時你阿...從以前開始就這樣呢 , 明明平時那麼任性 , 到了緊要關頭卻總是讓步"

"囉嗦..."

"這樣好嗎?"

"沒關係的 , 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