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我很久以前放置的XDD

 

到上星期五才想起來然後默默把它打完

 

我個人沒有很滿意啦 感覺非常得硬(?

 

不過姑且湊個文章數

 

正文開始-----------------

 

*白哉×一護
*兩人已相戀未交往
*白哉是老師 一護是學生

“唰”一聲,一護將古文準備室的門打開了,此時的一護看見的是一個女孩子將扣子解至胸前而且還壓在白哉身上。
“打…打擾了…”一護臉紅的將門關上。
“唉…又誤會了嗎…”白哉扶額。
等等…剛剛發生了什麼事…一護還沒有辦法反應過來,下一個瞬間,女孩哭著從古文準備室出來。
一護愣了一下,接著把一大疊筆記搬到桌上。
“這個月以來已經是第幾個了啊?”
一護一邊說著一邊遞筆記給白哉。
“不知道,不關我的事。”
“蛤?哪裡不關你的事了?你知道每天都會有人問我你的個人資料嗎?”
“是嗎。”
白哉拿起咖啡喝了一口。
其實白哉真的很好看,纖長的睫毛,白皙的皮膚,卻有著健壯的身材,怪不得那麼多女孩子總喜歡這樣誘惑他。
“喂…喂!”
“幹…幹什麼?”
“我才要問你呢!快遞下一本給我啊?”
“好…好啦”
一護想起剛剛竟然在想這種事稍微有些害臊。
“你嫉妒啊?”
“啥?!”一護訝異。
“剛才那女孩的事。”
“沒什麼…反正也不是第一次。”
雖然這麼說著,可其實一護心裡還是有千百個不開心。誰會願意自己喜歡的人跟來路不明的女人做愛呢?
“吶……”白哉突然開口。
“誒?什麼?”
“你想和我交往嗎?”
對於白哉突然的一句話,一護真的嚇到了。
“可是,你是老師我是學生啊…被知道的話你肯定待不下去了吧?”一護一臉害羞但卻相當認真的說。
這個可愛的生物到底是怎麼樣啊!明明那麼嫉妒卻還為了我著想!
“你啊!太善良了啊!”
白哉一邊說,一邊摸著一護的頭。
“我…我哪有善良啊!”一護滿臉羞紅。
“吶,坐上來。”白哉輕拍自己的腿。
“等……這是學……”
沒等一護講完,白哉便抓住了一護的衣領,一把親了上去將一護的嘴給堵住。
“吵死了!講那麼多,還不是一個吻就那麼精神了!”
“誒誒誒誒!我…我才沒有!”一護一邊說,一邊遮住自己的「那邊」。
“沒有?那這是什麼?”白哉用著戲謔的微笑解開一護的褲子,並將他抱到自己身上。
“還不是你!最近都那麼忙!我根本沒機會去你家啊!”
“想要就說啊,我會讓你來啊。”白哉握住並且搓揉著一護的下面,而另一隻手則不安分的往後穴伸去。
“啊…唔…”
“舒服嗎?”
“啊嗯…啊…”
“我進去了喔?”白哉邊說邊將早已迫不及待的小白哉挺進一護的小穴裡。
“啊…痛…啊嘶…”
“忍一下,馬上就會舒服了。果然一個禮拜沒有做就變得那麼緊了呢…”
“還不是你…我很想你耶……”一護滿臉通紅的說著。
這傢伙到底在可愛什麼啊!不是才一個禮拜沒做嗎?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啊!
白哉一邊這麼想著,然後挺得更進去些。
“啊…不要…那麼進去……我…會變得好奇怪……”
“為什麼?因為太舒服嗎?”
白哉吸吮著一護的脖子,然後勾起了一抹微笑。
“都怪你啦…最近我變得好奇怪……昨天也是…只是稍微被戀次摸了一下屁股就…”
“哎?就怎麼樣?”白哉有些不爽的挺進。
“唔啊啊啊…太激烈了啦!”
“你可還沒說你跟阿散井之後怎樣。”
“就有一點勃起啦!”
奇怪…白哉幹嘛突然追問啊?
“你對著阿散井勃起的意思?”
“難道說…白哉你在吃醋嗎?”
“蛤?”
白哉用手擋住臉然後輕聲說:“對啦我就是吃醋啦!誰讓你對我除外的人勃起?”
一護聽到之後開始大笑:“不是啦!是因為想到你,戀次又剛好摸了一下!”
“你…你都不說清楚啊!害我還以為你跟戀次有怎樣,可惡!我要懲罰你!”
白哉將一護抱起來,放在桌子上,換了個姿勢繼續抽插。
“唔…笨蛋白哉你怎麼變大了啦!”
“哎呀,還不是剛剛某人故意讓我吃醋。”
“啊……在這樣我就要射了啦!”
“你射啊,也沒有不讓你射吧?”白哉握住一護的下面,稍微摩擦了一下。
“啊…嗯…啊……”在白哉摩擦過後,一護忍不住了,便射在了白哉的白大掛上。
“終於射了啊,你都爽完了,那接下來換我了吧?我可還沒射喔?”
“誒?白哉你……”一護話沒說完,白哉又將一護翻了身。
“等…這樣會太深啊…”
“就說了我還沒好吧?”白哉抓住了一護的下巴吻了他一下。
“啊…啊…可惡!笨蛋白哉!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完事後,一護癱坐在白哉身上。
“所以你跟阿散井真的沒有什麼?”白哉點起了一根菸。
“怎麼還在問!就說沒有了嘛!而且白哉你才是!一個禮拜沒見就精力旺盛成這樣!”
“哎?有嗎?”
“我可是覺得補回了一個月的份量耶!”
“是嗎?可是我只覺得補了一小時喔?”白哉一邊笑著然後將菸拿開嘴邊又向一護吻了一口。
“白哉你這人……精力到底多旺盛啊!”
“你很想知道嗎?”
“不想!”一護察覺到了不對便離開白哉腿上,往書櫃退了一步。
“好,我懂了。”白哉也起身走向書櫃,在伸出手來個壁咚扶下巴親吻。
“唔……可惡啊啊啊啊啊!臭白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