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大家好喔喔喔!!!我是莫名失蹤幾天的憨

 

一直都很乖(?)一個禮拜閒著就發廢文的憨今天要宣告失蹤

 

不過說是失蹤 也就是平日而已 假日還是會回來廢一下的

 

因為我要裝現充((路人表示不可能

 

雖說天生懶人外加宅的憨要辦到很難 不過我會努力的 

 

再說了 我要打遊戲呢(這邊是重點)我要看吟把拔

 

妖怪午飯打完 還有跩跩死神們要攻略(被打)

 

所以失蹤是免不了的(其實也可以不失蹤的)

 

啊 還有 原本打算閒閒發個文豪

 

不過 因為要失蹤所以決定延期延期再延期(被打)

 

嘛 不管 總之憨要去失蹤了

 

當然 噗浪我倒還是會狂發廢文喇

 

所以有事噗浪找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