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_150421180306_.jpg

先來講一下我為甚麼會來看這電影好了

 

前幾天 在電影台找動畫(?)的時候看到晚上11點有播這個

 

而且聽以前同學說這很恐怖

 

就抱著一種反正明天也是放假的心態看下去了

 

再加上 我看見了男主角是福士蒼汰(重點)

 

說真的 這電影一點也不可怕

 

當然啦 如果是會怕殺人之類的 死人之類的的人

 

可能還是會覺得很可怕

 

還有 如果要看憨這篇心得 真的 非腐慎入

 

因為我從到尾都是以腐女的身分看的

 

好啦那就姑且講個劇情好了

 

一開始 男主很平常的和真愛眼鏡仔走在一起

 

遇到女主喇咧一下((就像帥哥在路上遇到憨(喂

 

接下來很平常的上課(然後老師很平常的爆炸了其實在這裡我真的覺得不倒翁是老師變的)

 

誰知道 老師卻突然噴血珠 然後一隻不倒翁冒出來玩機掰123木頭人

 

既然叫機掰123木頭人(不是) 當然很機掰

 

沒錯 不要懷疑 就是人一直噴血珠 不倒翁很機掰的一直笑

 

真愛眼鏡仔最後決定當下面(?)的給男主跳

 

男主決定不拒絕真愛眼鏡仔的愛 所以他就跳了

 

然後按下機掰按鈕 他原本以為他可以就這樣和眼鏡仔廝守一輩子

 

不過不倒翁還是決定讓男主失戀(不是)

 

真的是你他媽靠北 神明你這沒道德觀的東西竟然讓他們天人永隔

 

想當然 很悲劇的女主就跑出來找男主了

 

不要問我女主為甚麼跑得出來 當然是因為女主有主角光環阿

 

於是兩人就帶著光環找出口 最後跑進體育館

 

結果看到一群智障穿老鼠裝

 

還有一個以為自己屌屌說"這是學生會長的命令"

 

都怪學生會長機機歪歪 長的很特效的貓就跑出來了

 

過程就不多說了 總之就是靠著主角光環過去就對了

 

是說還跑出了打開新世界大門的鑰匙2號天谷(以下通稱病谷)

 

打爆特效貓後 男女主和病谷就被傳送到怪怪的地方了

 

男主醒來後發現遇到了初中同學高瀨翔子(以下通稱高瀨婊子桑)

 

#在這裡說一下 我對高瀨有很大的偏見 雷到抱歉

 

之後有四個菜市場名的跑進來玩機掰遊戲

 

第一個受害者是面攤小鮮肉 他被撞頭撞死了<<像這樣(不是)

 

第二個受害者是中分悲劇女 他被劈腿劈到腿被扒開

 

第三個輪到男主用他的主角光環拯救世界了

 

因為男主拯救了世界也拯救了高瀨婊子桑

 

所以明美(菜市場名中的其中一個)就掉出了鑰匙

 

出了機掰房間後 他們遇到了爆炸頭君 和後面跟著的小丑

 

很想叫他去找蝙蝠俠欸由來:

這個小丑沒朋友(蝙蝠俠呢)所以你只要找到人牽牽她就會走掉

 

小丑走了之後 高瀨婊子桑握緊男主的手和他胸前的項鍊說:不要放開我的手...

 

男主看到項鍊突然想到初中時的事

 

他想到以前高來婊子桑曾經因為被女生寫淫蕩想自殺

 

這時候 男主不知道幹洨的 突然出現在頂樓

 

然後亂丟東西 高瀨婊子桑看到 男主就叫他一起來丟

 

高瀨婊子桑就走過去然後丟了一個杯子

 

那個杯子最後雖然碎了 可是還留著手把

 

而他握著的就是那個手把 不過男主這時還沒發現有甚麼含意

 

他們走著走著 遇到了被小丑追的女主

 

畢竟是女主 所以男主二話不說就跑去救他了

 

高瀨婊子桑明明對男主說過不要放

 

男主為了女主卻放開了 這讓婊子桑感到相當不平衡

 

之後他們走到了怪地方然後他說要有7個人同時開門

 

他們只有6個人 而且只有3把鑰匙

 

他們正在煩惱的時候 病谷出來了

 

而且還帶著鑰匙 所以他們7個就一起開門然後進去詭異的地方了

 

這個詭異的地方 如其名詭異到詐

 

看起來就冷爆而且還有機掰北極熊(我發現我機掰好多)

 

這隻北極熊說甚麼他喜歡白色討厭說謊

 

然後問他們一些機掰問題要他們誠實回答

 

第一個問題:你喜歡吃甚麼食物

第一個受害者:爆炸頭君

原因:被路人臉陷害 病谷很機掰一直附和

 

第二個問題:你喜歡高畑瞬嗎?

第二個受害者:高瀨婊子桑

原因:被用學校刪除法 而且又被路人臉和病谷陷害

 

第三個問題還沒問 男主就又出來拯救世界了

 

男主說:說謊的就是你 你其實是黑熊吧

 

北極熊:我...我...我...我

 

男主:是高瀨的血告訴我的(( <<高瀨在此(沒有)

 

柯南:真相只有一個<<跑錯棚

 

接下來我不用講你們一定也猜得到

 

反正就是北極熊起笑變黑熊 然後他們過關 男主再次拯救世界

 

然後再次被送到奇怪的地方

 

這次他們出現在一個像遺跡一樣的地方也一樣出現機掰的東西

 

而這次出現的是長鬍渣的俄羅斯娃娃

 

說真的 講到這裏 我真的不想再多說了

 

不過中間有一段很基 我就講那段好了

 

在女主被抓住後 男主就躲到不知到哪了

 

然後 病谷就對男主說:

你可以出來了 已經三個人(規則是抓到三個人算鬼贏) 我不會抓你的 就讓我們一起打開新世界大們吧!!!

 

這裡真的超基的

 

之後 男主仍舊靠著無敵的主角光環贏了

 

結果鬍渣娃娃竟然說:我有說過誰會死ㄇ

 

病谷當場崩潰翻桌:你他媽鬍渣娃娃陰我(並沒有這段)

 

然後他們開始吃冰棒棒 男主開始跟女主調情(眼鏡仔去哪了)

 

不過誰知道 那隻鬍渣娃娃又陰了他們

 

他竟然說這關需要的是運氣

 

而且重點是女主的主角光環用光了

 

這次反而是病谷中了真的是WTF

 

他們被帶離白色立方體後

 

男主還說了甚麼:這世界根本沒有神嘛....

 

鬍渣娃娃聽到就說:有的喔...

 

然後秀出他們的神...

 

As-the-Gods-Will_001.jpg

看吧...超坑爹的神好不好!!!!!這人不就是火雲邪神嗎!!!!

2323bb394ce83b5cc73ef2deff296474.jpg

毛再多點 根本就同個人啊啊

 

其實我覺得 一定還會有下一集的

 

這篇文打到現在我才發現一個問題

 

那個白色立方體為毛會有像遺跡的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