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我回來了 失蹤了幾個禮拜的憨終於補完了排球1.2季

 

只能說 影山日向!快幸福吧!!!!!!

 

憨我補了好久 沒辦法 這兩個基友啊啊啊啊 太有愛了!!!!!

 

結果 憨看一集 發瘋了一小時

 

這兩個人打來打去 為甚麼我怎麼看這都那麼有愛!!!!!!!!

 

是我的眼睛有問題嗎!!!!黑研也是無敵基啊啊啊啊啊啊!!!!!!!!!!

 

慘了 馬麻我眼睛有問題了

 

話說 菅原是怎樣 有種媽媽的感覺啊啊!!!

 

還有及川啊啊啊啊阿 大王樣你太帥了吧!!!!!!!!!!!!!!

 

而且對影山的時候豪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排球CP也太多了!!!!腐女的憨豪幸福啊啊啊啊啊啊!!!!!!!!!!!!!!!!

 

你們可以在基一點啊啊啊啊阿!!!

 

影山:只要有我在你就是最強的

 

這句話怎麼看都是求婚啊啊 古館春一你是不是少了句

 

所以 嫁給我吧!!!!!!!!!!!!!!!!!!!!!!!!

 

第二季有一集日向也對影山說了同樣的話

 

為甚麼影山你沒有抱上去啊啊啊!!!!!

 

別在這時候禁慾阿!!之後要聽到這句話大概要等到你們結婚之後了阿

 

本來不想補動畫 是我哥強烈要求我才補的

 

沒想到 影日的愛在動畫才明顯阿

 

真心建議腐女絕對要看動畫 鼻血絕對是用噴的

 

哈哈不過 不腐的你看到這篇請別罵我

 

因為我是在電腦看的 所以其實我在發瘋的時候我哥也在

 

我一起笑 他就會罵我

 

好喇題外話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